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金财来建调研工业园区建设
2014-11-05 20:22
 
 
 
    5日上午,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财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对我市工业园区建设工作进行调研。王金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乾潭镇五金工具特色工业功能区安仁区块和杭州建德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五马洲区块,并深入部分工业企业生产一线,现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郭坚、童文扬、叶志高陪同调研。

 在乾潭镇城东工业园区(安仁区块),王金财先后走访了杭州萧宏康美盛铝业有限公司和杭州中宝钢球制造有限公司,一边详细了解园区、企业的发展情况,一边与园区有关负责人探讨交流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引进、公共服务提升等工作。在萧宏康美盛铝业,王金财仔细查看了公司的生产线和相关产品,要求企业在巩固提升的同时,树立“以亩产论英雄”的理念,实现公司新的发展。在中宝钢球的生产车间里,王金财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产品规格和市场拓展情况,并希望中宝钢球能够通过与国际高端先进企业的合作,将现有的产品做精做“小”,不断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做好产业升级的文章。

接着,王金财一行又马不停蹄地来到杭州建德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五马洲区块,实地考察了格林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考察格林生物时,王金财对企业的“花园式”厂区给予了高度赞赏,当了解到格林生物在不断提升现有产品质量和种类的同时,着力培育自主的香水香料品牌时,王金财对此也给予了肯定。随后,王金财又实地考察了建业化工的新建基地,并希望企业能够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

调研期间,王金财还现场考察了严州古城保护示范街项目,并对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