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督查组调研我市卫生创“强”工作整改情况
2014-12-03 14:41

3日上午,由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包保根带队的省督查组一行,对我市创建省级卫生强市(县)工作相关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领导周徐胤、郑冰陪同了调研。

据悉,长期以来我市始终高度重视卫生强市创建工作,坚持以服务民生为出发点,围绕考核目标,结合本地实际,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扎实推进创建各县工作。在今年4月份,省级卫生强市调研组对我市创建工作进行了调研,并提出了27条整改意见。针对整改意见,我市迅速行动,明确部门职责、细排工作方案、落实整改措施,通过半年多的认真整改,均费上涨势头得到进一步遏制,医疗服务体系得到进一步健全,医疗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基本公卫服务得到进一步强化,智慧医疗建设得到进一步推进,各项评分指标中大部分均已整改到位,其余部分也正在整改当中。

调研中,督查组一行对我市创建省级卫生强市(县)工作相关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点评,同时就落实整改工作完成各项评分指标,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在调研汇报会上表示,我市将按照省督查组提出的要求,继续努力做好卫生创“强”整改工作,认真对照创建标准一条一条进行落实,全力推进创建工作各项指标的完成。同时,我市也将以创建工作为抓手,切实推进卫生事业的全面发展,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标准的卫生医疗服务。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