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个“国家宪法日”我市举行宣传活动
2014-12-04 17:39

 

 

今年12月4日是首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4个全国法制宣传日。12月4日上午,我市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文化广场举办。市领导吕平、朱启鸿、吴引引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40余块法制宣传展板摆放得整整齐齐,许多群众前来观看。我市38家依普成员单位工作人员一边给群众分发法律宣传资料和法制宣传环保袋,一边耐心地解答群众的各类涉法问题。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200余人次。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在讲话中指出,普法教育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更是一项利国利民的社会工程。现在已经是“六五”普法规划的冲刺阶段,全市的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还需自加压力、扬鞭奋进,再创佳绩。他要求,法制宣传工作必须面向群众,更加关注民生;必须开拓创新,更加富有活力;必须立足实际,更加注重实效。

除了举办现场大型法律咨询活动外,市司法局还举办了全民法律知识竞赛和全市中小学生征文比赛。各乡镇(街道)也相继开展了各类普法宣传活动。(见习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邵杭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