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查处乾潭3家违法加工点
2014-12-15 18:35

12月15日下午,市“零点行动”执法检查组突击检查乾潭镇3家加工点,查封1家噪声扰民的针织厂,取缔两家废旧塑料料子加工点。

乾潭镇技达针织厂位于乾潭镇乾潭村高家地7号,工厂租用一幢3层居民楼从事针织加工,如果订单时间紧的话,晚上加班加点,操作针织机的声音在深夜格外吵人,周边居民纷纷向市环保局、64712345市长公开电话投诉。当执法人员到达现场时,二楼两位女工正在操作机器,经过检查一楼共有15台电脑横机,二楼共有4台套口机。由于该针织厂没有办理环保“三同时”验收手续,擅自投入生产,执法人员依法查封了15台电脑横机,要求厂主到乾潭环保所接受调查处理。

位于安仁镇上的某塑料粒子加工点,租用某公司两间厂房从事塑料粒子加工,属于无证无照经营,没有经过环评,乾潭环保所人员前期到该加工点检查时,该加工点的原料经过清洗后加工,废水、废气直排。执法人员到达该加工点时,两间厂房圈阐门紧闭,电话联系老板后,老板自称在金华出差,他告诉检查人员正在拆除机器设备,执法人员告知其违法事实,决定依法取缔,希望他尽快拆除,并会回访检查。

麻车桥村320国道边有一个无证无照的塑料粒子加工点,院子里堆着收购来的塑料袋、尼龙袋、塑料瓶、垃圾袋等,还有一辆货车上满载着收购来的尼龙袋,该塑料粒子加工点无证无照,未经环评,废气直排,执法人员依法查封了生产设备及原料,对该塑料粒子加工点予以取缔,老板比较配合,称将关闭该加工点。(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