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召开新年茶话会
2014-12-29 18:32

12月29日下午,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召开2015年新年茶话会。戴建平、程茂红、吴铁民、周徐胤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同市政协离退休老同志,在建的省、杭州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社会各族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迎新春佳节,共谋美好明天。

市委书记戴建平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各位政协老领导、老同志,全体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即将过去的2014年,是应对挑战、攻坚克难的一年,也是务实创新、开拓进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的一年。一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形势,全市上下以教育实践活动为统领,以省委夏宝龙书记年初来建德调研时提出的“七个示范”为标准,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转中求好”的工作总基调,全力深化“三个年”活动,有力保障了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各级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共同奋斗的结果,更凝聚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的智慧和汗水。

戴建平强调,2015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建设法治中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二五”规划收官和“十三五”规划谋划之年。总的来说,2015年工作思路是把握“稳中求进、改中求活、转中求好”总基调,围绕“三转一争”,深化“六个领衔”,大力弘扬拆违治水精神,不断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推进“三个年”活动,乘势而上、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在加快建德发展的新征程中开拓奋进。要实现各项目标任务,光靠市委、市政府的力量还不够,需要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衷心希望大家能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市委的周围,紧紧围绕推进建德加快发展这个中心大局,切实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广泛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为建德科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大家围绕民生大计,积极问民生、察民意、表民情、汇民力,多做协调关系、释疑解惑、理顺情绪的工作,切实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希望大家围绕民主团结,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集聚一切可以集聚的因素,努力把更多的有志之士、有识之士和新生发展力量凝聚到加快发展上来。

茶话会由市政协主席吴铁民主持。他指出,戴建平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一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年全市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思路和目标;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政协工作,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政协工作,对全市各族各界的重视和关怀,同时也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我们一定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汇集民智、凝聚人心的优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助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有效落实,为全面推进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建设而不懈努力。

民建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郑冰代表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讲话。(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