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廖卷清调研我市移民工作
2014-12-29 18:55

 12月29日下午,省民政厅副厅长、巡视员、省移民办主任廖卷清一行在杭州市民政局副局长、移民办主任严伟明等的陪同下,来我市调研移民工作。副市长张早林陪同调研并参加工作座谈会。

抵达建德后,廖卷清一行首先听取了市移民局局长就今年我市水库移民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汇报,就项目规范、财务管理等问题与我市移民干部进行了探讨交流。

今年以来,我市移民工作以水库移民创业致富为主线,结合实际,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创新方法,狠抓落实,全市水库移民工作不断加强,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扶持集体经济发展有新突破,项目规范化建设有新提高,服务重点工作有新进展,服务基层有新举措。

廖卷清对今年我市移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建德是浙江移民大县,建德市四套班子对移民工作非常重视,建德移民局干部工作一马当先。建德移民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在移民创业致富、项目规范、财务管理、信访维稳等方面的许多好做法值得全省各地学习和借鉴。

对于我市下一步移民工作,廖卷清指出,要围绕“移民创业致富”的主线,大胆创新、大做文章,项目扶持资金尽量投向合作社等集体单位。要进一步提升项目的选择和管理,进一步提升资金的使用效益和监督管理,进一步提升移民干部的服务能力,进一步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希望建德多出好经验、好做法,为全省移民工作做一些实践式的探索。

调研期间,廖卷清还将深入我市相关移民扶持项目现场,全面了解我市移民扶持工作。(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