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重大工业项目
2014-12-31 20:22

 12月31日下午,副市长徐建华带领市督查考评办、经信局、环保局等单位负责人,督查大慈岩、大同两个乡镇已准入但未开工的重大工业项目,了解项目进展,研究解决问题,明确各方责任,推进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徐建华一行首先实地督查了大慈岩镇的年产500吨莲子酒项目,了解项目未开工的原因,研究下一步解决办法。随后,召集大同镇的深龙新材料公司、大慈岩镇的胜峰新型墙体材料公司等企业业主和所在乡镇分管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企业主汇报了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推进举措。项目所在乡镇的分管负责人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案,明确开工的时间节点。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了解决问题、推进项目的意见建议等。据悉,这些已准入未开工项目存在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环保排污、资金筹措等方面。

徐建华对企业主和乡镇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明确了企业主和乡镇的责任以及解决问题的时间节点等。徐建华强调,要优化服务,解决审批、征迁问题,克难攻坚,强化服务;要加快进度,项目业主和乡镇要有紧迫感,及时解决问题,加快推进;要跟踪督查,根据时间节点跟踪督查、严格考核;要完善机制,相关部门要对推进重大工业项目的工作机制进行总结梳理,针对目前出现的一些新问题,对相关制度进行完善,以发挥更大的作用。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