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农集团暖冬关爱行动走进李家中心小学
2015-01-10 13:53

1月8日上午,浙江农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汪路平携下属公司员工一行来到李家中心小学(建德市李家镇浙农阳光希望小学)开展关爱行动。建德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李家镇党政主要领导,团市委领导等一并陪同。

2014年,在建德团市委和浙江省青基会的积极联系与李家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浙江农资集团出资50万元用于改善李家中心小学教育教学环境,新建综合楼,建立了建德市李家镇浙农阳光希望小学。综合楼占地772平方米,建筑面积1615平方米,已于7月31日正式竣工,目前已交付使用。浙江农资集团也是多次来希望小学开展关爱行动,早在2014年1月的希望小学奠基仪式上,便给孩子们送来了价值2万元的400多套书包文具用品。

是日,汪董事长们首先观看了该校学生表演的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李家断龙,学生们用跳、跃、蹲、滚、钻、转、翻等独特动作,诠释着李家断龙的精髓,也表达着对浙农集团深深的谢意。接着,参观了整个综合楼,学校负责人对综合楼的建设情况及使用情况一一作了详细介绍。然后,举行了捐赠仪式,汪董事长及下属公司有关领导为学生代表发放了价值1万元的文体用品。

最后,在该校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学校负责人向浙农集团全面介绍了李家中心小学的教育教学及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李家镇主要领导对浙农集团的善举表达了谢意,并对该镇基本情况及全镇的教育情况作了介绍。汪董事长对浙农集团及下属公司情况作了介绍,并指出,援建希望小学和开展关爱行动是集团尽自己做能回报社会所做的一点实际行动,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注该希望小学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建德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高度赞扬了浙农集团情牵教育的社会责任感,对集团慷慨解囊援建学校综合楼的义举表示了衷心感谢,并热切期盼浙农集团与建德市、李家镇有更多的合作和投资。

捐资有价,真情无价。我们相信浙农集团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将托起明天的希望,我们的孩子们,也会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行动回报社会。(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