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部门意见
2015-01-15 08:32

 昨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童定干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全市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副市长徐建华、郑冰、吴引引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的各部门负责人纷纷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体框架清晰合理,内容精练务实,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市的各项工作,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2015年的工作安排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同时,各部门负责人还就《政府工作报告》的结构条理、文字表述、细节补充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的市领导也分别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修改和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童定干指出,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具有重要的参考和借鉴作用,会后各部门要对报告中各自所涉及的内容进行再次研究和确定,确保不出现遗漏的情况。同时,《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要对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分类归纳梳理,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得更加合理、完善。(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