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部署交通和治堵工作
2015-01-18 18:59

1月16日下午,我省召开交通运输工作暨治理城市交通拥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4年全省城市交通治堵工作,分析当前交通运输形势,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

去年,浙江交通运输系统紧紧围绕“四个交通”建设发展目标,推动现代交通“五大建设”向综合、智慧、绿色、平安领域纵深发展,治理城市交通拥堵等民生实事项目也有了新的提升与突破。

会议指出,今年全省将着力推进现代交通五大建设,做大做强“三港一平台”,继续深化治理城市交通拥堵工作,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科学谋划“十三五”规划蓝图,全力打造“通达、便捷、经济、安全”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此外,要重点开展“二突出六强化”行动,突出杭州治堵、公交优化,强化规划先行、需求管理、路网建设、严管严治、科技治堵、社会参与。力争实现影响城市交通的断头路基本打通,重点道路机动车守法率达90%以上,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守法率达到80%以上等目标,努力将治堵工作建设成“两美”浙江的示范工程、民生工程和实事工程。(见习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