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突击检查碳酸钙企业
2015-01-27 14:26

1月26日下午,市环境联合执法组对寿昌镇一家石材加工厂和李家镇五家碳酸钙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执法组首先来到位于寿昌镇330国道旁的永生石材加工厂,该加工厂未经环保审批,生产废水未处理直排外环境,执法组责令其立即停止生产并查封了加工设备。

随后,执法组赶赴李家镇的昌盛钙业有限公司和吴姐碳酸钙有限公司。这两家企业的墙壁、设备以及周边都布满了粉尘。经查,昌盛钙业有限公司在生产时未正常使用除尘设施,执法组对其生产设备进行了现场查封。吴姐碳酸钙有限公司未经环保“三同时”竣工验收擅自投入生产,执法组责令其立即停产,办理相关手续,并立案查处。

在双超钙业有限公司、富豪钙业有限公司、同丰钙业有限公司这三家公司,执法组现场未发现违法行为,但也要求相关负责人加强环保意识,规范生产。(见习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