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老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
2015-02-02 20:27

喜迎新春 共谋发展

2月2日下午,我市举行老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周徐胤、沈波、尤荣福、童文扬、程旭与部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同为建德今后发展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各位老干部从关心关注建德发展、理解支持党委、政府工作的角度,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他们在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成绩的同时,也就我市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发表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市委书记戴建平首先代表市四套班子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座的老领导都曾经在不同岗位、不同时期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也为今天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虽然如今已经离开了岗位,但依然没有忘记身为老党员、老干部的责任,主动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正是老干部们这种以建德发展为己任的胸怀,推动激励了全市上下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加快发展,这种精神值得我们认真学习。

戴建平表示,建德的发展已经到了关键时期,因此真诚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建德经济社会的发展,一方面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积极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开展调查研究,为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建言献策,并帮助宣传好各项政策;另一方面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加强学习,以适应当前的新形势和新变化,从而掌握建德发展的最新动态;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加强锻炼。戴建平还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保障老干部们的政治、生活两项内容的落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老干部的学习和生活,市委老干部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于老干部,及时传达党委政府的政策和部署,此外市委、市政府也要全力帮助老干部工作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让老干部的晚年生活过的幸福愉快。座谈中,戴建平还向在座的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市长童定干主持慰问座谈会。杭州市委老干局副局长章欣兰参加了慰问座谈并作了讲话。(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