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企业家协会举行六届三次会员大会暨企业界新春团拜会
2015-02-09 20:05

共叙友情 共庆佳节 共谋发展

2月9日晚,建德市企业家协会六届三次会员大会(年会)暨企业界新春团拜会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各个层面的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庆佳节、共谋发展。浙江省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卫东、杭州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金鉴敏,以及我市四套班子领导戴建平、童定干、程茂红、吴铁民、周徐胤、尤荣福、徐建华到会祝贺。

过去的一年,市企业家协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协会联系企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构建和谐企业、切实维护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以及提高企业家整体素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协会出版发行了会刊,积极参与三方协调劳动关系,举办培训班和专家讲座,加强对外交流,为提升企业发展水平、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委书记戴建平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广大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我们实现建德创业再出发的重要一年。一年来,我们见证了宏观经济形势的复杂严峻,经历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风起云涌;一年来,我们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一年来,我们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难点,咬紧牙关苦干实干。成功需要合力,发展全赖拼搏。建德的每一步发展,都倾注了广大企业家的心血;取得的每一份成就,都凝聚着广大企业家的功劳。

戴建平指出,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以“加快发展”为主题,确定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提出要“乘势而上、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在加快建德发展的新征程中开拓奋进”。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对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具体部署。目标已经明确,号角已经吹响。要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归根结底要靠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特别是我们所有企业家,更要积极作为,做发展的“中流砥柱”。希望我们广大企业家增强发展信心,争做加快发展“顶梁柱”;希望我们广大企业家努力创业创新,争做引领发展“带头人”;希望我们广大企业家扩大有效投资,争做共同发展“推动者”,要做优化投资结构的“生力军”,做招商引资的“牵线人”;希望我们广大企业家增强责任意识,争做和谐发展“好楷模”。

浙江省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卫东,建德市企业家协会会长、新安集团党委书记王伟分别致词。年会还表彰了2014年度优秀会员,来自协会各分会和企业的文艺骨干们为大家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文艺晚会。(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