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5-02-11 19:40

11日下午,市长童定干带领市安监局、国土局、市场监管局和环保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对我市部分化工企业和工矿企业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副市长徐建华参加了检查。

在格林生物有限公司,童定干一行走进生产车间,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安全措施和责任落实等情况的介绍,并着重就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了解。童定干强调,格林生物是我市化工行业的领跑者,在安全生产工作上也要做领跑者。要像抓效益一样抓安全,时刻不能放松,在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员工规范操作的管理和培训,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随后,童定干一行又马不停蹄地来到巨化集团建德矿业有限公司的矿区生产现场。在了解矿山运行情况情况后,童定干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无论何时都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开展安全隐患自查与整改,确保万无一失。接着,童定干又实地检查了建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边走边谈,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对企业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