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在岗人员
2015-02-17 13:01

道一声辛苦 送一份祝福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也越来越浓。在全市人民都已经沉浸在迎接新春到来的喜庆氛围中时,依然有许多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用辛勤的劳动为万家团圆默默奉献。2月17日上午,市领导童定干、周徐胤、吕平、汤文全分别带队亲切慰问了我市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市新闻传媒中心,童定干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中心的一线新闻工作者们,并与大家一一握手并送上祝福。慰问中,童定干详细了解了中心各项业务运行情况,特别是对新媒体的应用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他希望新闻传媒中心能够积极拓展新媒体业务,不断做大做强新闻传媒事业,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更好地服务中心、关注民生。

在新安江派出所,童定干与列队欢迎的民警们一一握手,并希望民警们在春节期间更好地履行职责,确保社会治安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在建德市广播电视台,童定干一行参观了制作播出机房和广播直录播机房,向春节期间仍然工作在岗位上的新闻战线人员表示问候。童定干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的新闻工作者积极发挥好“传播者”的作用,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童定干一行又走进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向在岗的窗口工作人员一一致以新春的问候,详细了解了部分业务的开展办理情况以及办理流程,并与一些前来办理手续的市民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办理的相关业务。在交警大队体育馆岗亭,童定干一行与正在执勤的交警们一一握手,向他们道一声辛苦,并希望他们能够切实做好春节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我市交通环境安全、畅通、有序。

市领导周徐胤、汤文全也先后来到世纪联华交警执勤岗亭、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看守所、新安环卫所和供电公司,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示了慰问。(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