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视察春季造林准备工作
2015-03-01 18:54

2月28日下午,副市长张早林带领市林业局相关人员,对我市春季造林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视察。

张早林一行先后来到位于下涯镇金州村、大洲村和马南高新园区的义务植树绿化点及珍贵苗木种植示范点,详细了解了造林绿化的各项准备情况,并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工作介绍。据悉,今年我市在省林业厅下达的21500亩营林生产面积基础上,提出了23800亩的营林生产计划。根据这一计划,市林业局出台了相关措施,明确了工作重点和进度,在3月初前将完成整地、挖穴等人工造林准备工作。

张早林在视察中对春季造林各项准备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并指出,由于开春以来持续的阴雨天气,给当前的春季造林绿化带来了一定影响,市林业部门要抓住下一阶段天气转好的有利时机,切实做好义务植树及春季造林的各项准备工作,深入开展好全民义务植树活动,通过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全民参与,全面掀起全市春季造林绿化的新高潮,确保全年计划的顺利完成。(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