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5年建德人力资源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新春招聘会举行
2015-03-03 16:17

158家企业揽才 提供约5000个岗位

3月3日,“城乡统筹发展—江干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德市”2015年建德人力资源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新春招聘会在新安江体育馆举行。这是我市开展以“家乡就业就是好,照顾幼小赡养老”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招聘月活动18场招聘会中最大的一场。市委副书记周徐胤现场察看了招聘情况。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158家企业入场揽才,提供约5000个就业岗位。其中,建德市130家企业,就业岗位2500余个;江干区12家企业,就业岗位400余个;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16家企业,就业岗位2000余个。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有新安化工、中策橡胶、农夫山泉、青岛啤酒、雅鼎卫浴、严州府、半岛凯豪大酒店等我市知名企业,覆盖软件开发、技术工程师、营业员、管理人员、普通文员、销售人员、驾驶员等适合各类人群的就业岗位。共有3000余人进场求职,报名及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00余人,发放人力社保宣传资料1200余份。同时,招聘会还开设了创业项目展示会专区,推出30余个创业项目,999人次与参展商洽谈,有意向需再次洽谈的314人次,有22个项目有现场成交意向。(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