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成立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2015-03-04 15:43

 3月4日上午,建德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在明珠社区揭牌。省委610办公室副主任金国华,杭州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安志云,杭州市委610办公室副主任冯志忠,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汤文全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发表了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吕勇致辞。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指示要求,把警示教育作为反邪教的一项重点工作,相继开展了“百米万人”反邪教签名、反邪教宣传月和宣传周等一系列活动。此次揭牌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重点突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主题,将反邪教与科学相结合,在展示厅了解反邪教知识,在科技厅感受科学魅力,在播放厅观看宣传片,寓教于乐,让反邪教的知识普及变得更为生动。当天,在社区小广场上还悬挂了关于反邪教知识的灯谜,市民们在喜迎元宵的同时也学到了反邪教的知识。

启动仪式之后,各领导和居民们参观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在“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条幅上签名,并且观看了反邪教宣传片《识破全能神》。

(实习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方乐)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