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一锅千岛银珍春茶新鲜出炉
2015-03-05 18:58

我市举办千岛银珍茶优质安全产销培训会

3月5日,今春第一锅千岛银珍春茶在浙江千岛银珍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茶厂新鲜出炉,第一批200多斤茶叶青共炒制了40余斤新茶。参加当日在该茶厂举办的2015年千岛银珍茶优质安全产销培训会的千岛银珍茶生产、销售企业负责人及产销大户见证了第一锅千岛银珍春茶的出炉。副市长张早林,市茶文化研究会会长刘志新出席培训会。

千岛银珍茶是我市茶叶主导品牌。3月3日,我市首批千岛银珍茶在大洋开采,2015年我市新茶生产帷幕由此拉开。为进一步提升千岛银珍品牌价值,使全市茶农共享千岛银珍品牌,促进茶农茶企增效增收,确保产品质量安全,市农业局、市场监管局、移民局、市农办等部门联合浙江千岛银珍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特举办2015年千岛银珍茶优质安全产销培训会。

安全、优质、特色、品牌成为本次培训会的关键词。张早林讲话时指出,茶叶是我市三大优势农业产业之一,要重视质量安全,规范生产操作,提高生产水平;要维护品牌荣誉,增强行业自律,提升品牌形象;要认清产销形势,优化产品结构,推进产业升级。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把我市茶叶产业推向一个新水平。

培训会上,全体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千岛银珍新茶现场炒制流程,探讨交流了炒制技术;千岛银珍总经理张再清讲解了2015年千岛银珍加盟企业规范生产销售要求;我市首席茶叶专家张友炯分析了今年茶叶市场产销形势并提出了应对措施,同时对茶叶安全加工进行技术指导;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从食品安全、品牌维护角度,阐述了茶叶的安全与品质要求。(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