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新台阶
2015-03-13 19:36

 3月13日,我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传达省、杭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4年工作,交流经验并部署2015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任务。市领导沈波、郑冰、严凌云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获得我市关工委先进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寿昌镇退休老师翁文江、沧滩社区关工委、李家镇关工委以关心服务青少年成长和发展做了经验交流。

2014年,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紧紧围绕我市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五老”优势,积极依托各界力量,深入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主题教育活动,大力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着力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建设美丽建德、幸福和谐建德做出了积极贡献。同年,我市关工委被评为浙江省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波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心下一代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更加有效的发挥广大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促进全市青少年健康成长,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把握大势,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认清使命,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合力推进,不断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