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联谊会六届四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5-03-13 19:36

3月13日上午,市政协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听取了市政协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彰了市政协联谊会2014年度各类先进。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联谊会会长刘志新代表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2014年,市政协联谊会学习调研,中心意识增强;建言献策,民情渠道畅通;团结民主,彰显联谊魅力;发挥余热,无私奉献社会。2015年,市政协联谊会将以学修德,老而不盲,当智慧老人;以勤修心,老而不蠹,当热心老人;以动养身,老而不衰,当快乐老人。充分发挥联谊会的优势,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再出一份力。

吴铁民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联谊会工作给予肯定。他说,一年来,联谊会在理事会的带领下,经过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为我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了很多工作。过去一年,联谊会雄心不减,认真学习,深入调研,尽心尽力助发展。宗旨不变,关爱民生,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百姓。本职不忘,团结联谊,彰显魅力,同心同德促和谐。

吴铁民指出,新的形势下,对联谊会的工作有新的要求,希望联谊会在学习上,要勤学善思,适应新常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建德市委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两个规范性文件精神。在工作上,要献计献策,助推新发展。发挥知识面广的优势,为经济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位置超脱的优势,为改善民生献计出力;发挥经验丰富的优势,为政协发展群策群力。在生活上,要开心快乐,活出新精彩。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回归本真的生活状态。(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