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吴铁民调研指导上源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2015-03-25 19:34

3月2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带领农业银行建德支行、大洋镇负责人来到大洋镇上源村,调研指导软弱落后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据悉,大洋镇上源村两委班子服务意识差、服务能力弱、群众意见大,主要体现在村两委班子不团结和谐,村党总支对党务工作不重视,村两委班子执行力不强,村级“造血”功能落后,因而被确定为软弱落后基层党组织,需要提升村两委组织建设和服务能力。

在调研中,吴铁民实地考察了上源村农村住房改造项目、农村宅基地整理项目和铁皮石斜种植基地,详细听取了上源村两委班子关于村软弱落后的具体情况、当前存在主要困难以及今后整改方向的汇报。与会的农业银行建德市支行、大洋镇负责人,就如何落实软弱落后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吴铁民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上源村两委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当好村干部的政治责任感,增强服务老百姓的意识、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团结与沟通,自觉守好各项规定,充分发挥村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章办事,做到有章可循、有法可依;要统筹安排,增强各项工作计划的落实,科学推进各项工作和项目。同时,吴铁民要求大洋镇党委、政府切实加强对上源村软弱落后村党组织整顿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对照整顿总体方案狠抓落实,为上源村今后的发展夯实组织基础。

(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