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接受杭州市已整治黑臭河“回头看”专项督查
2015-03-29 15:12

3月24日至26日,由杭州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封懿带队的杭州市第十一督察组对我市开展已整治黑臭河“回头看”专项督查,随行的还有杭州市“两代表一委员”、杭州电视台媒体记者和第三方检测机构人员。我市环保局、五水共治办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三天来,督察组对我市13个乡镇(街道),共计20条(段)黑臭河进行了逐一督查,现场抽取每条河的水样备查,并通过现场检查河道水体水质、查看河长公示牌、随机拨打河长电话、采访河长或当地居民了解相关情况等方式对我市治理黑臭河等相关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期间,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黑臭河整治工作,并认为,此次检查从感官上看,水质清澈,现场检测水体能见度大大超过标准,同时,我市整体畜禽养殖整治力度较大,有些乡镇(街道)将长效保洁纳入当地的村规民约等举措都很有效,采访到的村民反映对政府五水共治工作的认可度和参与度较高。

同时,督察组也提出,河道治理工作更重在长效,当地政府今年更要加大力度不松懈,继续保持好、巩固好整治成果,并以扎实有力的措施不断推进我市五水共治工作。

(见习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黄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