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人大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审议工作
2015-04-10 17:51

4月1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全省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审议视频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防治大气污染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健康、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党委政府的形象。会议要求,提高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自觉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精心组织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审议工作,把专项审议作为推动防治大气污染的有力抓手,督促政府抓好防治工作,着力改善大气质量、保障群众健康;专项审议要突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能源结构、产业结构调整,大气污染防治机制建设,大气污染防治监督等重点,各级人大要根据省人大的部署,配合行动,有序推进,省人大还要对政府落实审议意见情况开展跟踪监督;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浓厚氛围,注重监督,全面确保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审议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对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审议工作务必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务必直面问题,立整立改;务必借势借力,全面治理大气污染。

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就贯彻省人大会议精神,做好杭州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审议工作作了布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在会议结束后,就我市做好大气污染防治专项审议工作作了布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赵志荣、吕建月等参加了会议。(通讯员 鲍福林)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