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调研我市城市管理工作
2015-04-15 20:42

    今天下午,市委书记戴建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城市管理工作,了解我市城市管理工作,为城市管理工作者加油鼓劲。戴建平指出,要充分肯定我市城市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打造一支敢于担当、忠于职守、贴心服务、群众满意的城管队伍。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参加调研并讲话。

    戴建平一行首先来到市城管局新安江中队,了解中队人员组成和案件受理情况等,而后视察了数字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听取我市数字城管运行情况的介绍,当了解到我市数字城管工作多年在杭州地区走在前列,戴建平表示满意。

    在随后的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城管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城市管理工作,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城管局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据悉,近年来,市城管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城市管理用心,百姓生活舒心”为目标,按照城市“精细化、数字化、网格化、人性化”的管理要求,实施“贴心城管”专项行动,创新工作思路,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戴建平对市城管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市城管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认真履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为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努力,尤其是在“三改一拆”、“五水共治”、“交通治堵”、“文明创建”等专项工作中敢于担当,功不可没,要充分肯定我市城市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戴建平强调,要努力打造一支敢于担当、忠于职守、贴心服务、群众满意的城管队伍,下一步工作重点要在以下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控新违,巩固无违建市创建成果上下功夫。加强巡防排查和即查即拆,强化防控宣传,继续营造违建防控的浓厚氛围。二是在排涝水,深化“五水共治”工作上下功夫。推进城区容易积水点改造和排涝项目建设。三是在抓整治,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上下功夫。深化“十乱整治”,推进“精品示范街”创建,提高环卫保洁、垃圾清运处置水平。四是在惠民生,优化为民服务上下功夫。规划完善停车场,维修改造城区环卫设施,既要严格执法,又要人性化服务。五是在抓班子,加强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要从严要求管理队伍,提高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培养担当精神,加强廉洁从政教育;要多关心关爱城管干部职工。希望城管部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把城管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

    戴建平还就市城管局提出的有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和要求。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