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专项监督拆迁安置房建设管理
2015-04-15 20:44

    4月15日上午,市政协召开13届59次主席会议,围绕全市拆迁安置房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专项监督。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严凌云、谢春凤、吕勇、程旭、叶志高及秘书长蒋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应邀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到汪家保障性住房项目、碧江花苑安置房项目现场进行了视察,并听取了有关项目建设、安置进度情况的介绍。在接下来举行的专项督查汇报会上,市发改局、市住建局两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全市拆迁安置房建设管理及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全市拆迁安置房建设的现状,就树立全市一盘棋,完善协调机制,强化部门协作,做好消化存量、限制增量的文章,推进安置方式多元化,统筹抓好拆迁安置房建设管理和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两篇文章等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吴铁民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分析了我市拆迁安置房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就做好拆迁安置房建设管理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他指出,要加强领导,建立组织,统筹谋划好全市拆迁安置房规划建设管理;要深入调研,全面掌握全市现有安置房的基本情况,制定好加强管理的实施细则;要加强统筹,及时盘活闲置房源,着力提高资金使用绩效;要转变观念,以市场的理念统筹好商品房与安置房建设,保障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要完善安置房公共基础设施的配套建设,为入住居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叶万生在会上就落实好大家的建议作了表态发言。

(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