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卫生计生局组织新任纪检书记赴杭州上课
2015-04-24 14:44

日前,市卫生计生局组织新任的8名局直属单位党组织纪检书记,集体赴杭州市委党校参加2015年杭州市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业务培训班上课。

在为期3天的培训课上,杭州市纪委、杭州市卫生计生委领导和杭州市委党校教授为分别学员们作了题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惩治腐败的政策研究》、《卫生计生党建工作的探讨》、《卫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深化医改的思考与实践》的授课。

通过学习,纪检书记们对十八大以来的中央反腐倡廉工作、卫生计生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公立医院改革工作等都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纪检监察工作的业务水平,提升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着力增强打造“廉洁卫生计生”的工作信心和主动性。(通讯员 叶昕)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