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科协召开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5-04-29 15:35

4月29日,市科协召开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领导梁克东、吕建月、程旭出席会议。

去年,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了“五水共治,建设美丽建德”主题系列活动;科普阵地建设得到巩固和深化,科普画廊展教内容有更新、有记录;服务新农村建设能力有了进一步提高,创建了千岛银珍和铁皮石斛两个杭州市科普示范基地;深入乡村、社区开展科普宣传;科协自身能力建设进一步建强,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正是由于我是各级科协组织的不懈努力,我市被评为“2014年度杭州市科协工作先进单位”,并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被评为“中国科协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AAA级优秀调查站点”。

今年,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将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着力服务创新驱动,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改变传统科普工作模式,着力普及科技知识,提升公众科学素质;提升学会服务能力,夯实科协事业发展基础;加强科技之家建设,积极举荐科技人才;加强科协自身建设,提高队伍素质,增强科协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充分肯定2014年工作后,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对做好2015年科协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努力在助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上提供新动力;进一步强化服务能力,努力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上取得新突破;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努力在促进人才成长成才上取得新成效。

(见习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