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2015-04-30 07:11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总结2014年度特种设备安全工作,部署2015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副市长祝军参加会议。

   2014年,我市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执法、安全生产治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三项行动,全年共排查隐患396项,发出安全监察指令书53份,处理投诉举报19起,办理特种设备安装告知307起,新登记设备597件,培训考核作业人员1681人。

    会议指出,要开展“大监管体系”建设活动,发挥监管合力优势;开展监管方式“四转”活动,提高科学监管效能;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电梯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法宣传、重点行业和薄弱设备等四大专项活动,维护环境和谐稳定发展。

   祝军肯定了去年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特种设备安全工作重如泰山,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总结经验、提振信心,进一步做好特种设备安全责任制的落实;认清形势,明确重点,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强沟通,形成合力,营造齐抓共管的良好安全氛围。祝军强调,要时刻牢记使命担当,下更大的气力、以更硬的措施推进工作,保持特种设备安全新常态。

(见习记者 吴燕 实习生 钱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