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一违法塑料加工点被查封
2015-05-03 21:42

 4月29日晚,市环境执法组现场查封了一家违法破碎塑料加工点。

当晚,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了新安江街道梅坪村(更楼公墓山脚)的一个小山坳内,有群众反映此处有违法破碎塑料加工点。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大的空地上堆满了各种回收来的废旧塑料,一些经过简单加工后的半成品也散乱地堆在地面上,整个加工点弥漫着刺鼻的气味。执法人员还发现了一个积满了黄绿色废水的水槽,这些没有经过任何处理的废水直接通过水道排入寿昌江。

记者了解到,该加工点没有任何合法手续,也没有任何环保处理设施,一直在偷偷加工。经执法人员现场清点,加工点内还有未运出的破碎加工成品1000余包。执法人员对加工点内的生产设备和加工成品进行了现场查封,下一步将对该加工点进行调查取缔,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23时,环境执法组又马不停蹄地来到洋溪街道城东社区的下塘自然村,对网友反映的一处砂场码头排水口有污水排放的情况进行现场调查。在调查时,执法人员并未在码头2号、3号吊机中的排水口处发现污水外排现象。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