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零点行动】一无证固体酒精加工点被查封
2015-05-03 21:43

4月30日上午,市环境执法组查封了一家固体酒精生产加工点。

环境执法组首先来到了位于梅城镇顾家工业园区的一家固体酒精生产加工点。该加工点的仓库内堆放了数千罐固体酒精,有的用塑料桶装,有的用金属罐装,不同罐体外包装标注的企业名称也不相同。据了解,该加工点在2014年因无证无照经营已被相关部门查封,如今又擅自投入生产。执法组当即关停并查封了生产设备,暂扣了固体酒精2000瓶和已包装固体酒精300箱。

随后,执法组前往梅城镇顾家村,对建德市五星表面处理厂进行执法检查。执法组查阅了企业危废管理以及盐酸和硫酸的采购、消耗台账,并对标准排放口的排水进行取样。

执法组最后来到梅城镇龙溪村的伟荣金属表面处理厂,查阅了企业相关台账,检查了生产车间,并对处理后的外排水进行取样。执法组要求该企业完善危废相关台账及现场标志,确保治理设施正常运行,达标排放。(见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