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带队督查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管理
2015-05-11 22:33

5月11日上午,市长童定干带领市住建局、五水共治办、梅城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督查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管理情况。市领导叶万生、张早林、洪国根参加了督查。

童定干一行先后来到了寿昌污水处理厂和梅城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污水处理厂的运转和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污水处理设施的运行管理、处理工艺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在随后举行的座谈汇报会上,市住建局就我市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营情况作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总体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和省、杭州考核项目的推进情况,同时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参加座谈的相关乡镇负责人也分别围绕各自辖区内的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童定干指出,全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坚持目标导向,按照确保我市“五水共治”工作继续走在省、杭州市前列的总体目标,以及省、杭州市下达的各项具体考核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推进各项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好思想认识和工作状态问题,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按照省、杭州市下达的考核要求狠抓工作落实,按照“一厂一案”的方式,倒排时间进度和工作计划,确保完成;在全市面上开展大排查行动,及时发现和处置企业偷排漏排和暗管排放等问题。要坚持结果导向,做到体制再完善、责任再落实,推进再加快、督查再强化,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副市长张早林,市政协副主席洪国根也分别对推进我市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