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督查组来建督查安全度汛工作
2015-05-14 19:35

5月14日,杭州市林水局副局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徐银法带领杭州市防汛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安全度汛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谢春凤陪同督查。

徐银法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跨莲花溪江朱大桥、跨长宁溪胡家特大桥、跨清渚溪石碣大桥等杭黄铁路涉河建设现场和梅城大坝旱闸。在检查中,督查组针对防汛、涉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要求施工单位在主汛期到来之前,必须按照安全度汛要求,对河道进行清障并制定安全度汛措施,确保工程安全度汛和周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督查组指出,建德以山区河流为主,河水容易暴涨,一旦暴雨来袭,形势将会非常严峻。各相关部门和单位思想上要重视,不能有任何的侥幸心理;要快速行动,做好紧急排险工作,并建立联动机制,保证信息畅通;要建立有效的督查机制,对日常施工过程中的问题进行督查,及时跟进。(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