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谢双成来建调研
2015-06-18 20:13

6月18日下午,杭州市副市长谢双成带领杭州市相关部门人员,来我市调研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工作。副市长祝军陪同调研。

谢双成一行先后前往中策橡胶春秋厂区和新安化工马南园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工作的情况汇报。

据了解,我市现有工业企业2585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40家,亿元企业87家。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市委、市政府及早谋划,在2月初就召开了全年工业经济暨招商引资大会,全面分解经济方面的各项任务指标,并下发了《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服务企业“三大竞赛”方案》,以“三大竞赛”活动为主抓手,创新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工业和开放型经济稳中求进。1—5月,全市实现规上销售产值155.6亿元,同比增长2.9%;规上工业增加值33.3亿元,同比增长9.5%;完成限上工业投资12.8亿元,同比增长38%;实现招商引资实到内资13.05亿元;实现自营出口额3.4亿美元;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6.83亿元,同比增长7.9%。

谢双成对建德在工业经济发展上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切实关心支持重点工业企业的发展,为重点工业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政务环境、社会环境、舆论环境,使其做得更大更强;把稳增长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集中精力,精准发力;杭州市级各部门要深入基层,主动服务企业,切实关心支持建德的发展。(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