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造“美丽杭州” 建设“两美”浙江示范区
2015-06-23 19:40

我市召开动员部署会 启动整治行动

6月23日,我市召开打造“美丽杭州”建设“两美”浙江示范区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正式拉开了整治行动的序幕。市委书记戴建平强调,要勇担“美丽杭州”建设新使命,开创建德加快发展新天地。市长童定干主持会议,市领导周友红、叶万生、尤荣福、赵志荣、徐建华、洪国根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本次整治行动围绕打造“美丽杭州”建设“两美”浙江示范区工作目标,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杭州市部署的相关工作任务为重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推进大气污染防治、主要污染物减排、城市环境治理等相关工作,为打造“美丽杭州”建设“两美”浙江示范区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作工作部署,市住建局、环保局、城管局作表态发言。

戴建平指出,打造“美丽杭州”建设“两美”浙江示范区整治工作,是深入贯彻中央、省和杭州市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再造发展新优势、持续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的实际举措,是打造美丽江城、建设幸福建德的必然举措,我们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确保上下同欲。

戴建平强调,方法步骤要到位,确保精准发力。打造“美丽杭州”建设“两美”浙江示范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涉及面广,任务非常多。各乡镇(街道)、各部门一定要突出重点、讲究方法。要紧盯目标任务,盯住经过梳理分解形成的101项具体任务;要紧盯时间节点,紧盯整治行动部署启动、全面实施、长效管理三个阶段的时间节点;要紧盯重点难点,如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削减、小锅炉和黄标车的淘汰等问题。

戴建平要求,组织保障要到位,确保优质高效。开展打造“美丽杭州”建设“两美”浙江示范区整治行动,必须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标准,以及“严”和“实”的举措来推进。要落实责任抓整治,市级层面、乡镇(街道)和部门层面等都要落实好各自责任;要健全机制抓整治,健全项目化管理机制、常态化督导机制、联动化协调机制;要全员参与抓整治,深入宣传、模范带动、广纳民意。

童定干在会议小结中指出,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关键在“真”字。要真重视,打造“美丽杭州”建设“两美”浙江示范区,既是上级的部署要求,也是建德自身发展的需要,我们要借势而为,做到真正的重视,绝对不能有半点纰漏。要真落实,说一千道一万,关键靠落实;要统筹统揽,树立“统”的理念,增强统揽能力,学会弹钢琴;严格按照计划进度推进,只能提前,不能延后;要一抓到底,抓住不放,直至完成任务;要见真成效,树立效果导向,按照整治行动的目标要求,确保取得真正的成效。(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