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表彰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5-06-25 20:18

6月25日,在第28个“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国家禁毒委召开首次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表彰100个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汤文全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会议要求,全国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大力推进毒品问题综合治理。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全国禁毒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重拳出击,社会共治,打掉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最大限度地减少毒品社会危害,为有力推进“四个全面”,建设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