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2015-06-28 15:46

“七一”前夕,市委书记戴建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红丹来到建国前老党员、叶家社区居民徐金兰老人家,了解了老党员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代表党和政府,向老人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徐金兰老人今年98岁,194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市为数不多的建国前老党员之一,现在和媳妇、孙女共同居住在叶家社区铁路局宿舍里。由于自己和媳妇都年事已高,靠并不高的退休金和抚恤金生活。2013年,市政府根据徐金兰的实际情况,特批为低保户,让她享受更多的社会补助。

一到徐金兰家,戴建平拉着老人的手一起坐下,详细询问了她目前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当看到老人身体硬朗、精神状态良好时,戴建平非常高兴。戴建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老人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老人继续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健康长寿。同时,戴建平叮嘱随行的的新安江街道和叶家社区的干部要继续给予老人生活上的关心和帮助,老人可以享受的政策都要享受,并且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为老人争取更多的生活补助,并建议社区和企业与老人结对,让老人的生活越来越好。(记者 郑伟林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