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技推广基金 助推农业发展
2015-07-07 19:58

7月7日下午,杭州市农技推广基金会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在我市召开。省、杭州市农技推广基金会领导肖东荪、安志云、来坚巨,副市长张早林出席了会议。

作为杭州市农业技术推广基金会的一个重要分支,我市执行部以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目标,加强调查研究,突出稳粮增效,择优资助项目,创新农作模式,推广科技成果,广泛开展宣传,充分发挥补充作用,为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目标提供了重要支撑。

今年,我市资助项目共25个,总资助资金127万元。其中,省级项目1个,杭州市级项目6个,资助资金48万元;我市执行部资助项目18个,资助资金79万元。下半年,我市执行部将加强基金会的宣传、项目后续管理等工作,加强与农口职能部门沟通合作和执行部的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基金作用,不断提高农业技术水平,增加科技含量,达到效益最大化。(见习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