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2015年爱心助学联席会议
2015-07-14 19:49

发放1760.86万元 资助22394人次

去年我市爱心助学工作成效显著

    今日下午,我市召开爱心助学联席会议,总结2014年爱心助学工作,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市政协副主席吕勇出席了会议。

    2014年,全市爱心助学联席会共资助学生22394人次,发放助学款1760.86万元,其中资助大学新生519名,共293.69万元。2015年,市爱心助学联席会将强化工作基础,保障爱心助学公信力;注重品牌创新,实现助学项目多元化;深化互动机制,提高爱心助学持续性。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形成爱心助学的工作合力,充分发挥爱心助学事业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形成中的推动作用。

    会上,市民政局、莲花镇、中国移动建德分公司作了典型发言,受助学生代表也作了发言。

    吕平指出,我市爱心助学工作自1992年启动以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已经成为我市最具影响力的社会公益事业之一。近年来,通过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我市积极向外争取助学项目,同时有效动员本市社会各界、企业和个人的广泛参与,为促进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弘扬社会新风、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赞誉。

    吕平要求,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爱心助学工作的责任意识;讲究方法,推动爱心助学长效发展;强化宣传,在全社会营造“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关注未来”的良好氛围。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重视爱心助学行动,人人参与、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局面,帮助更多的寒门学子继续学业,使爱心助学工作真正取得实效,实现多赢。(记者 吕蕾 实习生 章佳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