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5“新安集团杯”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建德公开赛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5-07-15 20:29

在建德的碧水蓝天间翱翔

 

记者从7月15日在省新闻发布厅举行的2015“新安集团杯”科研类全国航空航天模型建德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8月1日至2日,新安江畔将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飞翔秀”,全国众多高校的航模运动员及国内顶尖的航模发烧友将走进建德,共同参与这场科技体育盛典。

作为集表演、比赛、展览和体验于一体的全国性航空科技体育赛事,本次公开赛共设模拟搜救、嫦娥奔月、对地侦查、电动滑翔机定时定点飞行、垂直起降运载、电动纸飞机配乐飞行等六个正式比赛项目,并首次针对航模爱好者专门设置了穿越龙门赛和像真飞机飞行赛。届时,全国15个地市的32支高校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以及浙江、江苏、上海、广西、安徽等地航模协会组织的50余名航空模型项目发烧友将共赴盛会。

此外,公开赛期间还将举办中国航空体育(休闲)产业暨航空小镇发展规划研讨会和科技创新作品展评等活动,在航空体育(休闲)产业与建德旅游、科技、经济等产业间搭建起一座平台,真正推动航空体育(休闲)产业在建德的蓬勃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我市概况和赛事筹备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梁克东主持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副主任丁鹏和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徐桐浩分别在发布会上介绍了相关情况。来自中央、省、杭州的25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