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污染燃料锅炉整治吹响号角
2015-07-22 19:05

7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高污染燃料锅炉整治动员大会,全面吹响我市燃煤小锅炉淘汰改造的号角。副市长徐建华出席会议。

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及省、杭州市相关工作要求,以“关停淘汰一批、清洁改造一批、集中供热一批”的总体思路,我市的工作目标是在2016年6月底前,全面淘汰或改造10蒸吨/时以下(含)高污染燃料锅(窖)炉,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年度淘汰改造任务。其中,2015年确保淘汰或改造高污染燃料锅(窖)炉113台。到2015年末,基本建立锅(窖)炉使用综合管理机制,严防死灰复燃现象发生。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加快制定计划,确保提前完成任务。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燃煤小锅炉淘汰改造的必要性。充分认识到燃煤小锅炉的淘汰是保护环境的需要,是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是政治任务的需要;二要精准分析,全面梳理燃煤小锅炉淘汰改造的问题。燃煤小锅炉淘汰改造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需要各乡镇(街道)、部门逐个攻破;三要众志成城,圆满完成燃煤小锅炉淘汰改造的任务目标。各乡镇(街道)、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强化执法,加大宣传,有效扶持,攻克难关,确保燃煤小锅炉淘汰改造如期完成。(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方颖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