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桥南立交桥下红绿灯旁 汽车修理铺脏乱不堪
2015-07-23 23:00

在全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大排查下,有市民反映,桥南立交桥下红绿灯旁的汽车修理铺脏乱差,影响周边环境美观。7月23日下午,记者随同市四边三化办工作人员前往查看核实。

在桥南立交桥下红绿灯旁的空地上,记者看到了市民反映的汽车修理铺。该修理铺由一个集装箱搭建而成,集装箱上挂着广告牌,箱内堆满了废旧的汽车零部件,维修工具随意地扔在地上,周围环境脏乱不堪。据了解,该汽车修理铺营业执照上登记的地址为新安江街道新衢路6号,是汽车修理铺旁边的一家店面,实际经营场所和营业执照上登记的经营场所不相符。该汽车修理铺旁就是320国道,所处位置又是南入城口,既影响城市环境美观,又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新安江街道四边三化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根据“两路两侧”“四边三化”的整治要求,街道将会同执法部门责令业主在7月底之前将该汽车修理铺自行搬离。如果业主逾期未搬离,街道将联合执法部门在8月5日前对其强制搬离。(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