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佟桂莉到梅城开展“联乡结村”工作
2015-07-29 19:40

7月29日下午,杭州市委常委佟桂莉来我市梅城镇开展“联乡结村”活动,深入困难户走访慰问,了解今年以来梅城“联乡结村”情况。市委书记戴建平陪同走访并参加工作汇报会。

佟桂莉一行首先来到梅城镇困难户唐文莉家中,亲切慰问了解唐文莉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当了解到唐文莉已经考上了高中,佟桂莉表示满意,希望唐文莉继续用心学习,取得更大进步,同时嘱咐梅城镇村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唐文莉。

在随后召开的梅城镇“联乡结村”工作汇报会上,梅城镇党委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梅城镇主要工作及“联乡结村”进展情况。据悉,今年,梅城镇共有“联乡结村”帮扶项目6个,目前正在抓紧实施中,总体进展顺利,杭州帮扶单位承诺的200万元帮扶资金,也正在积极地协调拨付。

佟桂莉指出,今年是本轮“联乡结村”的最后一年,要善始善终,打好收官之战,加强协调,确保帮扶资金落实到位,同时要做好五年“联乡结村”的总结工作。

对于梅城镇的工作,佟桂莉强调,梅城镇要提早对“十三五”期间如何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进行调研谋划,借编制“十三五”规划的机会,对自身的禀赋、优势、不足等进行全方位的梳理分析,把思路理清楚,把项目谋划好;要以经济发展为中心,抓住高新园这个主平台,让已有项目产生效益,利用已有空间招引项目,结合“十三五”规划编制,对高新园的规划、定位、配套等作一些提升;要布局好旅游业、商业的发展,精心谋划好三产服务业,坚定不移地推进新城建设,以新城为核心,带动老城发展,优化城市管理,为城市增添“智慧经济”和“互联网+”的元素。(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