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年我市计划新建60家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
2015-08-12 15:30

8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城乡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市民政局、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等部门和各乡镇(街道)老龄工作分管负责人,以及2015年计划新建农村照料中心建设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实地察看了杨村桥镇上山村、梓源村的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详细了解两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建设有关情况。

据了解,全面建设城乡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深入推进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这是今年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也是省、杭州市政府重点老龄项目之一。按照“新建一批、提升一批、转型一批”的要求,到2015年底全市三分之二以上的行政村(社区)要建成并运行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2017年实现城乡社区全覆盖。根据计划,并经各村申报,2015年我市计划新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60家,截至目前,实际申报建设村(社区)共66家,目前已有23家完工或基本完工,24家动工在建,17家完成选址。

副市长张早林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照料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把握照料中心建设工作的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照料中心建成后长效运行。(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