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督查工业技改项目实施情况
2015-08-13 20:16

8月13日,市委书记戴建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我市部分工业技改项目实施情况。戴建平要求,紧抓项目生命线工程,增强服务项目能力,以“钉钉子”精神沉下身子抓技改,为加快建德工业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副市长徐建华参加督查。

戴建平一行首先来到雅鼎卫浴股份有限公司,督查公司年产10万套无铅环保节水龙头研发及生产项目实施情况。在实地查看公司生产线和设备工艺改造情况后,戴建平说,雅鼎卫浴企业现场管理好,在工艺装备改造上舍得投入,无铅环保节水龙头研发生产项目发展潜力好,对于企业抢占未来卫浴市场大有裨益。

致中和酒业异地搬迁项目的莲子酒车间黄酒生产线已投产,污水处理站基本完工,沿路配套工业旅游的3幢商铺已结顶,正在进行外立面装饰,共完成年度投资8316万元。在实地查看致中和酒业现代化的生产线、中控室、污水处理站后,戴建平对致中和酒业投资建德、注重工业技改等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致中和酒业异地搬迁项目大力推进机器换人,节约了大量劳动力成本;重视生产工艺革新,变传统原始的生产模式为机械化、自动化、现代化的生产模式;企业负责人对建德情有独钟,是实实在在的真投资,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致中和酒业公司的发展。

戴建平一行还来到高新技术产业园,实地督查了深蓝轻纺年产3万吨合成革高分子材料项目、大丰辐条年产6亿多支多种车辆辐条及自行车配件项目、雅鼎镀业迁扩建项目、新盛镀业迁扩建项目。其中,深蓝轻纺项目设备单机调试、联动调试及配套的安全、消防、环保设施调试已基本完成,计划8月下旬投产;大丰辐条项目于今年3月28日开工建设,已完成投资1587万元,两幢厂房和一幢办公楼主体基本完工;雅鼎镀业项目已竣工试生产,累计完成投资5600余万元,今年完成投资1640万元;新盛镀业项目已竣工试生产,累计完成投资3500余万元。戴建平走进这些项目建设和生产现场,了解投资、建设、运行等各方面情况,鼓励企业主增强信心,加大投入,加快推进,让这些工业技改项目的实施发挥最大效益,强力助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建德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