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科协副主席李德忠来建调研
2015-08-20 23:50

8月20日上午,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德忠在杭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建波的陪同下来我市调研。市领导周徐胤、梁克东出席调研座谈会。

李德忠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大慈岩镇里叶莲子基地和新安集团马南园区产业群基地。在里叶莲子基地,李德忠向莲农详细了解了里叶莲子的种植历史、种植经验、市场前景等情况;在新安化工产业群基地,李德忠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参观了解了新安集团的产业格局、集团产品链、科研力量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市科协作了工作汇报。近年来,科协和所属学会、协会立足“三服务一加强”工作定位,树立主业意识,围绕当地政府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自觉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李德忠充分肯定了我市科协的工作,他强调,要保持和增强科协作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切实提高凝聚力,团结本领域的科技工作者,把科技驱动创新作为首要任务,更好地服务社会。

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在座谈时也希望科协等群团组织应引领核心方向,围绕中心工作发挥重要作用;要深入群众、企业,引进科技人员,积极搭建平台,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邵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