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四边三化曝光台】钦堂乡钦堂村徐七线旁:水泥制砖厂乱堆乱放
2015-08-26 19:53

据村民反映,钦堂乡钦堂村徐七线旁一水泥制砖厂乱搭建乱堆放,影响周边环境。8月26日上午,记者随同市“四边三化”办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核实。

在钦堂乡钦堂村余村自然村的徐七线县道旁,记者看到了村民反映的水泥制砖厂。该水泥制砖厂占地近1000平方米,场地上堆放着水泥砖和制砖的材料,工人们正在生产,钢棚下的生产设备不时传来噪音,周围环境混乱。经查,该水泥制砖厂既没有工商营业执照、环评手续、排污许可证,也未办理税务登记证,土地也没有产权证。除此之外,钦堂乡还有三处类似的水泥制砖厂,都在乡道边,无证无照经营,乱堆乱放,影响周边环境。

钦堂乡副乡长汪建鸿表示,针对钦堂乡四家水泥制砖厂乱搭建乱堆放的情况,乡政府将在8月31日之前关停并拆除到位,拆除后将对四个点位进行美化绿化。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