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党组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5-08-26 20:40

8月26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律己用权,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童定干主持学习研讨会并讲话,市领导周友红、梁克东、徐建华、张早林、祝军、胡晓立出席了学习研讨会。

学习研讨会上,副市长徐建华和张早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

听取发言后,童定干指出,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是维护党的集中统一、保持党的战斗力的基本条件,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树立自觉的理念,让“讲规矩、守纪律”成为与呼吸、喝水、吃饭一样的自觉行为。政府部门要自觉坚持党委领导、接受人大监督、接受政协协商,严格按照规矩和规范办事用权,做到慎独慎微,勤于自省,真正将“讲规矩、守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树立有为的理念,珍视并善用人民赋予的权力,为地方发展和民生改善用好权,敢于担当、以上率下、亲力亲为,真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

就如何纵深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童定干强调,要立足问题整改,祛病强身固根本,按照省委巡视组的反馈要求以及市委的统一部署,以自觉主动、积极有为的姿态,认真制订整改方案,逐条逐项细化落实,从严从实、按时保质抓好整改,进一步念好作风建设“紧箍咒”,筑牢反腐倡廉“防火墙”。要坚持从严要求,律己用权作表率,始终铭记“公权不私、私用即盗”,坚持执政为民、秉公用权,做到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办事、清清白白为官;始终铭记“勤政有为、不为如贪”,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取信于民;始终铭记“规矩用权、有权不可任性”,自觉增强自律意识、树立制度敬畏、涵养法治思维,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紧盯发展报表,担当作为求实效,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与担当责任联系起来,进一步解决干部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更好地推动政府中心工作的顺利落实和全市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