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冬泳运动项目开展情况
2015-08-27 21:37

8月27日下午,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同视察我市冬泳运动项目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参加视察活动,副市长祝军陪同视察。

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实地查看了冬泳运动假日酒店下水点、纳凉大舞台上岸点,并听取了冬泳协会和市体育局就冬泳运动项目的工作汇报。近年来,我市冬泳运动取得了长足发展,但与其他地区的冬泳运动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具体表现在缺少必要的基础设施、缺乏开展日常冬泳活动的规范管理、夏日冬泳的知名度不高等。

对此,相关部门单位先后分析了我市发展冬泳运动项目的前景和问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认为,发展冬泳运动项目能促进我市旅游产业发展,各部门要明确态度、加强沟通,推进项目发展,同时要做好可行性和运作模式分析,确保项目科学、安全运行。

吕建月表示,建议政府把项目纳入到旅游产业规划中去,明确职能部门、做好项目谋划,推动我市旅游产业健康发展。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