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九仙灵斛杯”2015浙江省木兰拳(剑、扇)邀请赛闭幕
2015-09-06 17:13

9月6日上午,“九仙灵斛杯2015浙江省木兰拳(剑、扇)邀请赛闭幕式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出席了闭幕式,并为优胜团队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9月4日,“九仙灵斛杯”2015浙江省木兰拳(剑、扇)邀请赛正式登陆建德。来自浙江杭州、宁波、衢州等9个县(市)的17支代表队,150余名木兰拳爱好者应邀参加比赛。这是我市自开展木兰拳运动以来,影响范围最大的一次木兰拳盛会。经过几天的激励角逐,宁波市鄞州区、温州市木兰拳协会等13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据悉,本次邀请赛由市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市老年体协及其木兰拳分会承办,新安旅投、九仙生物科技、秋梅食品有限公司协办。闭幕式开始前,全省木兰拳爱好者还在江滨公园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木兰系列汇展活动。队员们纷纷表示,本次邀请赛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大家通过交流切磋,以期共同进步。

木兰拳是我市群众喜爱的一项运动,在我市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是我市的体育运动的一张金名片。此次邀请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我市木兰拳的文化品牌效应,推动了我市全民健身运动,还为我市争创“全国武术之乡”夯实了基础。

(记者 吴燕 实习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